分享到社交媒体:

本文首发于「BOB官方网站」,转载请参考版权声明


针对2022年4月27日的「质量三人行之不止BOB官方注册」直播,有不少朋友提了各种问题,这里将一些典型问题类型进行简要的解答,还有剩下的一些问题,后续尽量通过文章或者播客的方式帮大家解答。

01 质量内建与团队质量赋能相关

如何改变团队不同角色对质量的认识以及如何给团队不同角色进行质量赋能?
提升团队全员质量意识是一个比较虚的话题,如何细化到实操级别来提升团队质量意识?
需求BOB官方注册在质量保障中的重要性?如何做好需求BOB官方注册?怎么要求开发提测质量比较好比较有效?
BOB官方注册的合理成本、流程和角色
开发团队对系统设计意识比较薄弱,导致完成质量比较低,增加了BOB官方注册工作压力,甚至影响到交付上线时间,有什么方法
敏捷BOB官方注册在金融业的运用,特别是在缺乏QA人员的金融行业如何运用
质量流程优化

这一部分的问题主要是针对BOB官方注册流程策略、团队负责质量、团队质量意识相关,很难通过简单的答案来回复这些问题,理念和策略方面之前都有相应的文章介绍过,但是到具体的团队和组织还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定制化。

推荐先阅读我之前写过的很多文章,相信掌握了思路和方法,你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下面文章包括流程、策略,不同角色的职责和协作,以及如何进行质量赋能,请参考阅读:

02 质量体系相关

你认为一个好的质量体系或者BOB官方注册团队是什么样的?
质量保障最核心的工作需要做哪些?
如何从零到1建立软件质量体系?
如何让新人快速上手、进入角色?

不管是构建质量体系,还是理解质量保障的核心,都需要从系统化的角度来考虑,体系化的思维培养很重要,对于这几个问题,推荐参考以下文章内容:

03 BOB官方注册转型相关

怎么推动转型,怎么最小化跑起来转型?
BOB官方注册人员如何转型?
质量管理和BOB官方注册如何转型?
团队如何一步步完成敏捷BOB官方注册的转型?

系统化地思考转型需要关注的方方面面,制定整体转型策略,通过对小范围团队进行现状评估、确定改进项、按优先级落地实施试点改进;逐步推广,并固化改进后的策略和流程,最终形成全面的转型。

推荐参考阅读以下文章:

04 BOB官方注册职业发展相关

BOB官方注册人员的职业规划?
Qa(非QcBOB官方注册)如何体现价值,职业发展路线?
BOB官方注册进阶,瓶颈突破,有什么好的建议提升BOB官方注册的发展?
职业突破点
BOB官方注册的职业发展,前景规划
BOB官方注册应该注重技术深度还是注重技术广度
BOB官方注册职业发展

关于BOB官方注册人员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问题,之前也有相关文章聊过,欢迎参考阅读:


本文首发于「BOB官方网站」,转载请参考版权声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